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那些无足轻重的小事|3z有私设|万退主

28.

但山崎最终还是没有这个机会去把发色换掉。土方一听他要去染发立刻把木刀拔了出来,劈头就要去砍他。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副委员长?!!”

“不用那么麻烦,你这家伙的头发就让我用你的鲜血来染红吧!身为风纪委员居然想带头不守规矩,去死吧!”

啊,这场面真是喜闻乐见。

无视掉背景音里山崎的求救声,银八面无表情地宣布放学。

 

29.

河上这个人,怎么说呢,用又子的话来概括,就是一个大写的闷骚。

看起来正经的不得了,却总顶着一张正气十足的脸做些破廉耻的事,撩人都撩的曲曲折折,看着就不怎么直。

又子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的星座书往沙发上一拍,默默把脸扭过去表示自己不想看前面那两个诡异的人。

半个小时都在讨论究竟黑发好看还是红发好看的你们两个到底行不行啊?!如果这是一个恋爱通关的游戏玩到这里我早都弃了好吗?!拖拖拉拉的快给我牵手接吻然后滚床单去啊混蛋!!!

 

今天的又子依旧很心累。

 

30.

武市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在这个小团体里有些微妙。

就说角色分配吧,晋助万齐又子分去了全部的颜值和几乎全部的武力值,另一部分武力值分在冈田那边,作为一个单纯的萝莉控,武市觉得这个特点除了有些变态之外毫无亮点。

咦?我说自己萝莉控了吗刚刚?划掉前文,是女权主义者。但就算设定是这样,也不能阻止他重新定位自己在团体里的角色。

智囊团,又名八卦小喇叭,作用探听八卦,划掉,为队友排忧解难!

而目前最首要的目标就是解决掉队友的终身大事。

后知后觉的武市从小册子后探出头和生无可恋的又子交换个眼神,一齐盯着窗台旁边弹吉他的河上,和善地互相点了点头。

河上瞬间背后一凉。

 

31.

找人这件事需要技巧,没有技巧有钱也行。

但很不幸,又子武市冈田三个人不是吧钱砸在高杉定制周边上就是砸在了萝莉小本子和面包上。三个穷逼还想获得情报,除了使用武力没有别的办法。所以关于最近在几所高校频繁发生的拦路事件,武市他们表示不清楚,不要再问了!

 

“我说,找了这么久都没有眉目,万齐前辈喜欢的那个人太抽象了吧!”又子以一个不怎么淑女的姿势瘫在沙发上。“我们寻找的范围是不是太大了?”

“其实我早就在怀疑了……。”冈田啃了口面包仔细把线索在脑中拼凑完整。“还记得万齐顶着满脸血回来的那天?和万齐那小子打架的那伙人都说现场并没有女生混入的痕迹,倒是后来他们被打趴下的时候闯进了一个人。”

“?!这么重要的情报你怎么不早说?!”武市激动地举起了小布偶,然后注意到冈田脸色不怎么好,“呃,你接着说?”

“据可靠目击者称,后来去的那个人……是山崎。”

“靠!!!”

“呃啊啊啊啊啊”

又子默默捂脸。

所以说他们这些天是白忙活了吗??这种宛如恋爱游戏走错线路的诡异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32.

然而更让人崩溃的是,河上对这个消息完全无动于衷。一脸“在下知道了,在下会妥善处理”的表情,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激动。

[划掉]连他们想看的抱着山崎转圈圈都没有[划掉]

什么嘛,早知道的话怎么不早告诉他们,难道说这家伙早就开始了攻略?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个闷骚队友真烦!

沙发上瘫着的三个人表情统一的写着“好烦”。

------------

太久没更文了的后果是写起了的时候感觉手生了orz,乱七八糟的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主线?主线是什么能吃吗x

要请大家多包容的是,接下来可能也是这种缓慢的更新orz,要准备考试什么的……四月份的普通话还有六月份的四级(呃,去年考了,没过……)还有一堆要在四月份之前写完的论文……可能下学期去实习就轻松一点了吧?

嘛,还是超感谢一直容忍我拖稿的小可爱们,没被打死什么的真是太好了[黄豆笑哭]

评论(6)
热度(45)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