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卡带】生活就像八点档的热播连续剧[现代AU|7-10]

建立在【如果火影是一部电视剧,那么演员们的生活会是怎么】的幻想之下。人物性格与原著有偏差,OOC注意

以及,这个题目似乎在哪见过,如果真的撞了一定要告诉我,会改掉的orz

------------------------------

二、老同学最讨厌的地方在于知根知底

7.

旗木卡卡西,这个从小就认识到现在提起来还是会一口老血哽在喉咙的混蛋白毛,是带土最讨厌的人之一。虽然这个讨厌在其他人眼中是加着双引号的。

 

稍微熟悉那部热播忍者剧的都知道,卡卡西所扮演的角色其原型正是他自己,连性格都没差多少。而剧中与BOSS君相爱相杀(误)的故事据传闻也是根据卡卡西亲身经历改变的。不过,改编嘛,这里面幻想和水分占了四分之三。就比如他和BOSS君现实生活中看似互相嫌弃但其实关系好着呢。 再比如剧里的他喜欢却不能声张,而现实中他追求的光明正大。

旗木卡卡西喜欢宇智波带土从来都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另一个迟钝不自知。

 

8.

尽管宇智波带土对外解释他们的关系一般都用老同学略略带过,但实际上他们做同学的时间要从幼儿园算起,然后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竹马竹马的熟悉到带土放学不回家他监护人就往旗木家打电话的程度。

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的。卡卡西小时候的性格和剧里面那个孤高的小天才一个样,说不好相处都是在夸他。阳光开朗的小带土和他完全不对盘,所以只要两个人凑到一起不是吵嘴就是打架。但男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奇怪,不打不相识,打了就总想着损对方几句。一来二去的关系反倒变好了。

在被自家父亲教育“不要总和小伙伴打架哦卡卡西”之后,卡卡西就不经常和带土动手了,他化暴力为毒舌不遗余力地损着邻桌的竹马,且数十年如一日。

可能是人生前十几年一直专注于如何欺负宇智波带土,旗木家的少年在青春期来临的那个暑假,十分惊恐地发现同桌那张无害的蠢脸总在梦里晃啊晃,还软着嗓音叫他“阿那塔(あなた)”。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他当时就吓醒了,然后对着月亮思考了一夜的人生,觉得没脸见在他家借宿睡在隔壁的带土。

后来也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在带土身边努力刷存在感,顺便断他桃花。

但现在旗木卡卡西只想对那时候的自己说一句“Too young, too simple”,如果早几年下手没准现在早就过上“请问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这种没羞没臊的日子,哪像现在这样撩都得撩的小心翼翼。

诶……一提起来就觉得心塞。

 

9.

木叶公司多基佬,这一点几乎是周知的。

宇智波带土当初就不怎么同意卡卡西签约木叶,他还试着把晓安利给卡卡西,但都被婉拒了。气的带土敲了卡卡西一顿饭临走又顺走了两盒小布丁。

我都是为了你好啊!!!!!谁知道木叶那群基佬会对你做什么啊!!!!!带土就差喊出来了,但好在祖传的傲娇发挥作用让他及时把话吞了回去。

宇智波家的青年抱着眼睁睁看着人跳火坑却无力阻止的心情,看着发小儿签约了木叶娱乐公司然后在不要脸的路上越奔越远。

 

但如果要旗木来说的话,他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传说都是骗人的。木叶的人都是正直的。当然正直的前提是喜欢的那个不在眼前出现,只要一出现分分钟变身蚊香弯到飞起。卡卡西刚进公司时还有点不太适应这种氛围,但后来玩笑开多了他也就放开了,撩拨后辈,调戏同事什么的后来他也没少做,这也就是带土口中的不要脸。

放飞自我之后他就开始做自己早几年就想做的事:撩骚带土。占了便宜还卖乖的某人吃豆腐吃的很爽,但撩的次数多了对方就把这当做平常的玩笑,根本不当回事。

所以说狼来了的故事一定要多听听啊!

旗木卡卡西现在无比痛心疾首。

 

10.

和颜值高一样,旗木的演技棒也是公认的。但如果问他身边的人认为旗木哪部作品最能体现演技,他们大多数人会说,旗木前辈在遇到宇智波先生的时候演技最好。

 

“我还记得我刚刚成为前辈助理的那阵子,正好前辈有几场打戏。吊着威亚在空中翻滚然后和敌人打斗。”助理大和沉思片刻,缓缓说道,“前辈很认真坚持自己上,拍到结束的时候戏服一脱腿上青了一块还有点破皮。但前辈坚持不要人扶着。

“我当时特别的震撼,因为前辈作为一个明星却丝毫没有架子。但还没等我感动完,那边有人喊了句‘卡卡西,带土来探班了!’,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前辈把包一扔,扶着椅子做出一副极力忍耐痛苦的表情,口中发出轻微的吸气声就好像疼的说不出话。连汗的滑落都控制的恰到好处。我看着整个人都趴在宇智波先生身上的前辈,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上一个助理先生走的时候一脸的生无可恋。因为这么不要脸的撒狗粮行为真的很让人心塞。”

 

“那是我第一次有了辞职的想法,在我上班三天不到的时候。” 

评论(20)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