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那些无足轻重的小事|3z有私设|万退主

二、恋爱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突然来访,让人措手不及

 

22.

河上万齐有喜欢的人,这在“鬼兵队”早就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又子至今也没弄明白,为什么看上去那么正常的河上会喜欢上一个不知姓名连脸都没看清的女人,还有可能不是女人的家伙。

“又子啊,你要知道爱情总是让人难以捉摸的。”武市拍着她的肩膀,做出安慰的表情。然后得到了一记肘击。

“所以说万齐前辈到底喜欢上那个人什么了?”又子毫不留情的踹开武市,转头问着河上。

“在下也不清楚。”河上调着琴弦露出一个温柔但在又子看来有些许猥琐的笑容,“也许这就是爱——啊——!!!”

最后那个高音是被又子扔过来的可乐面包正正好好砸中了脸。

“我受够了!!难道‘鬼兵队’一个正常人都没有了吗?!”

 

23.

山崎坐在天台上被迫听着又子的牢骚。他看了看情绪激动的又子决定就这么坐着,一句话也不说。

旁边的冈田很想对又子说,他就是她要找的在他们那伙人里最正常的一个,但鉴于在本传死的比较早导致后来存在感几乎接近于没有,他也决定闭上嘴一句话也不说。

“我真的受够了Zaki酱!!”又子抓着山崎的肩膀就是一阵摇晃,“你一定要来多陪陪我!”

“呃……”话说Zaki酱是个什么东西??应该翻译成小崎吗??是我吗?是在叫我吗??

本传里32岁的山崎感觉有些微妙……

不过他很快就想开了,总比粉丝叫他退酱或者小退退强。

当然,也就强上那么一点点,本质上没差。

“拜托了!”

“呃,好,好吧。”

 

24.

不过山崎很快就后悔了,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坐在沙发上的高杉在和别人讲电话,手机上原来的紫金蝴蝶挂坠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笑眯眯的粉色小兔子,还blingbling的闪着光。晃得山崎都没眼看。

武市和冈田坐在他们斜前方,两个人对着武市面前摊开的小册子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隐约可见偶尔飘出的粉红气泡。河上万齐坐在角落里,忙着给那位不知模样和姓名以及性别的心上人写歌,山崎似乎能看到河上身后大片大片开着的玫瑰花。

“现在你理解我的感受了吗?”又子无精打采的问着山崎。

“我有点同情你了……”山崎坐在她旁边,生无可恋。

 

25.

河上的内心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平静。

他试着在找那个记忆中黑发又似乎很娇小的人,但这几个学校都找不到。黑发的倒是有很多,可河上对她们都没有那天的感觉。

仿佛被电到的感觉。

而最近似乎出现了新的危机。

 

山崎退。

 

26.

河上在心里默念着这个有些别扭的名字,怀疑这是否是某种让人着魔的咒语。自从上次羽毛球比赛之后就变得无法不在意,而那个人也的确天天在眼前晃悠。

话说他不是风纪委员吗?总跟着他们这些不良少年混在一起真的可以吗?!

有好几次河上都忍不住想让山崎离他们远点,但总是会被又子他们瞪回去。

又子,武市,冈田似乎都中了那个人的红豆包诅咒。河上忿忿的想着。

 

他试图说服自己,他没有移情别恋,他的心依旧在那个一见钟情却没看清样貌的人身上。

人对初恋总是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河上就是这样。

所以他无法接受自己会那么快就喜欢上别人。他想找到那个不知名的心上人,这样就不会被别的诱惑所吸引。

 

27.

“万齐前辈,我认为你还是全部说出来的比较好。”又子慢条斯理的剥着一个橘子。“这样我们可以帮你找。”

武市,冈田,山崎同意地点点头,摆出一副“前排围观”的表情。

河上想了一下开口说道,“那是一个晴天,天气很好,空气中有些许的花香,天也很蓝……”

“说重点!”

“在下和别人起了冲突,打斗中墨镜掉了眼睛也进了沙子。”河上简单的描述着当时的情况,“然后在下捉到了她,她帮忙吹了吹在下的眼睛,然后就跑了。”

“重点就是根本没有重点吗?!!”又子拼命忍住暴走的冲动,武市和冈田开启吐槽模式一左一右的对着河上调侃。

所有人都没注意到山崎的脸色变的很白。

 

怎么感觉……那个家伙口中喜欢的“她”……那么像是我啊?!!!!

山崎默默想着要不要明天干脆去染个黄毛,不然红的也行!


评论(5)
热度(54)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