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宋晓薛】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补600fo点梗  原著双道x同人洋 瞎几把乱写,放飞自我的小甜饼,安慰自己被余欢虐出血的心,不要在意那么多的细节。谁点的来着我忘了,总之来认领啦w


-------------------------

 

错的真他妈不是我!是世界!

 

1.

这事其实一起床薛洋就发现不对劲了。

昨天晚上明明和那两位道长吵架一时赌气跑去睡了棺材,怎么一睁眼就是非常熟悉的绘着金星雪浪帐子。

这他妈梦游梦的真远,大爷我难不成还会梦中御剑?

薛洋为自己掌握了一门非常了不得的技能沾沾自喜,得意忘形。

然后就从床上翻滚到了地上。

艹,棺材睡习惯忘记床是没壁的。

 

2.

秉持着“千变万变瑶瑶不变”这一准则,薛洋起身把自己塞进金星雪浪袍,端着饭碗扒拉几口直奔金光瑶房间。

从门口到床上扑的顺手无比,然后和秦愫大眼瞪小眼达成对脸懵逼的成就。

“……成美,你先从床上下来。”金光瑶从门外走来笑的温柔无比十分渗人。

啊,完蛋,连瑶瑶都不是那个疼我爱我宠我的瑶瑶了。

薛洋从床上跳下来抱着金光瑶一通乱摸,心中颇有几分智障父亲痴呆加重竟不认亲儿的悲愤。

……等等,我为什么要叫他父亲??

等等,我是不是很自然的把自己当儿子了???

懵了的薛洋和懵了的金光瑶再加上懵了的秦愫,三个人此时都很懵逼。

半晌秦愫颤巍巍地开了口,“阿瑶,我,难怪你不愿再碰我,原来你,你喜欢男的……我,我们和离吧!”

?????

“不!!夫人你听我……等等你是说和离?行啊!”

“……告辞。”

薛洋一秒钟都不想多呆。

 

3.

啊……

薛洋蹲在兰陵城郊外感觉自己十分弱小可怜又无助。个屁。

酒酿圆子的摊主都快哭了好嘛?昨天刚掀完摊今天又来真特么的一言难尽。

薛洋看看他,他看看薛洋,两个人互相看着仿佛傻逼一样。

“你,你不要以为那两个道长不在就没人敢教训你!”摊主抖直了身体拿着大勺横在胸前视死如归。

呦呵!行啊,长本事了!

薛洋拍桌而起,正欲掀桌忽然僵在原地。

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两个道长?

薛洋看着他,他也看着薛洋,两个人再次仿佛傻逼一样。

然后薛洋掀了桌子转身就跑。

 

无论事情多重要,摊子一定要掀了再跑——夔州你大爷

 

4.

薛洋能去哪?御剑直奔白雪观,趴在墙头蹲等的桃花糕栗子糕杏仁酥云片糕都吃完之后,才看到晓星尘和宋子琛回来。

啊……怎么感觉这两个人也不太一样了?

哦哦哦哦!!!这个是十七八岁的小小道长!!!!!!

薛洋一下子来了精神从墙头一跃而下,直扑晓星尘想要揉搓蹭脸求抱抱。

半路被宋子琛一拂尘抽出八丈远。

很好,姓宋的,以后别想再爬老子的棺材。

薛洋趴在地上,脚很麻,腰很痛,心很累。

 

5.

“小兄弟你没事吧?”

看看!看看!还是道长会疼人!!

薛洋委屈吧啦地抬起头一脸硬憋出来的泪花闪闪发亮,看的晓星尘心中同情愧疚成倍的往上翻。

“星尘,我们昨天教训过他,只怕来者不善。”

很好,姓宋的,以后连老子的义庄都他妈的别想进。

“是吗?”晓星尘笑着看向薛洋。

“那是当然。”薛洋嘻嘻笑着从地上爬起来,“道长,我看上你啦,想讨你回去成亲。”

然后他被宋子琛一拂尘抽的更远了。

嘤qwqq这个老宋他娘的绝对是假的,我的那个老宋呢??

委委屈屈的薛洋委委屈屈的蹲在墙角画着委委屈屈的圈圈。

 

6.

“我他妈说的是真的你们要信我啊啊啊啊!!!!”

薛洋发出一连串悲伤的怒吼指着晓星尘就像指着一个负心汉。

“我真的是从别的地方来的!我们真的成亲了!你信我!”

“一个问题,那边的我是什么样的?”

“瞎的。”

“难怪。”宋子琛点点头非常同意。“不是瞎了眼估计也看不上你。”

卧槽?你他妈怎么说话的?等等,卧槽,老宋你快来看看,你自己在骂自己瞎耶!

薛洋心情复杂地看了宋子琛一眼,很想告诉他其实你也没好到哪去。

然后他就真说了。

三脸懵逼成就达成,耶。

 

7.

“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宋子琛十分嫌弃。

“你颜控,我好看,有意见?”薛洋半露着一对小虎牙笑的要多甜有多甜。

啊啊会心一击。

等等?哪里不太对。

“你们那边男人和男人也可以了吗?!”

沉默片刻之后。

“为什么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了?!”

哎呀,恭喜你,宋道长,你的重点终于抓到了。

 

8.

“等下我要和道长一起睡。”薛洋亲亲热热地挽住已经吓呆的晓星尘,十分开心。

“不准。实在不行星尘和我睡。”

“我不准!我就要和道长一起睡!”

“总不能一起睡吧?”

“一起睡又怎么了,一起睡就一起睡!”

“睡就睡。”

啊……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最后是我们三个在一起了,不就是张床至于吗?一人一张好不好啊?

晓星尘心累的看着宋子琛和薛洋,欲言又止。

 

9.

这边话还没说完,院子里突然出现一道光圈。

三个人和光圈那边的三个人对脸懵逼。

……除了晓星尘。毕竟有个是瞎的。

薛洋看看这边的凶了吧唧的宋子琛和傻了吧唧的晓星尘,顿时觉得自家那两个无比顺眼,亲亲热热的扑了过去。

老宋接的无比顺手,晓道长摸出颗糖准确无误地塞到他嘴里。

等等为什么你们两个那么熟练啊??

宋子琛和晓星尘目瞪口呆。

 

10.

然后他们看到了第二个薛洋。

个子倒是都一样,只是这么一对比才发现一个看着特别青涩,另一个就成熟不少。

青涩的那个紧紧裹着一件黑色的道袍面色铁青,薛洋哪还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上前一把人拉到后面,怒气冲冲的对着宋岚。

“睡了这么久你他妈连人都分不清?你瞎吗?”

“……”

“以后也别指望再上老子了。禽/兽。”

“裤子是星尘撕的。”

等等我们不是说好的一生挚友???

所以要一起背锅才不能枉对相识一场。

 

11.

薛洋生气了,生气的薛洋拉着懵逼的另一个自己balabala十分八卦,从老宋和道长有多可恶一路跑偏聊到体/位偏好,末了拍了拍还很年轻的自己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老宋喜欢背/后/位道长喜欢骑/乘/式,年轻人多研究研究有好处。

我他妈并不想知道这些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有那时间我研究研究老祖笔记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还很稚嫩的少年薛洋抱着头只觉得整个人的三/观都他妈碎的渣都不剩了。

 

12.

薛洋高兴了,拉着老宋和道长就往那个光圈里走。

临走之前还每个人亲了一口。

“那边那个,我跟你说,我家老宋有辣么好!!”薛洋怼起宋子琛完全不留情。

哦,冷漠。

“我家道长也特别好!”

诶,被夸了啊。

……星尘你是不是脸红了你跟我说实话??

 

13.

那三个人走的干净,这边的气氛就十分微妙和尴尬了。

薛洋看他俩往自己这边看吓得连退几步踩在袍子上啪叽一声就摔了,袍子下面的衣服称为碎布条还差不多,斑斑吻/痕点/缀其间。

“你你你们两个混蛋离老子有多远滚多远!!”

啊……看把这孩子吓得……那边的我到底都做了什么啊……

“我我我他妈宁死不屈宁折不弯!”

你说都是一样的脸,这孩子看着就比刚才那个看着顺眼。

还透着些微的让人想要狠狠欺负的微妙的诱/惑/感。

也就是欠//操。

 

14.

然后……

反正无论哪边的薛洋,最后都没下来床。

 

15.

喜闻乐见。by看透一切的老宋和道长。


评论(47)
热度(5092)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