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你看这个人,她仗势欺人诶

有一点思来想去许久,一定要为自己澄清。

我从来都不会因为自己“入圈早”“写得好”就看不起其他写文的。

但我的确反感,并且喷了很多ooc的事情

注意,我喷的是事情

如果我是针对某个人,我会说“这个人写的真烂应该滚出这个圈子”"xxx写成那样还有那么多粉丝啧啧啧",但我从来都没那么说过。我说的只是“ooc太过”“去掉名字根本看不出是这两个人”“这个整天哭唧唧的是薛洋?”。

你看,我说的从来都只对事不对人,我没点名道姓说过谁,针对过谁。要是对号入座那我也没办法,毕竟对号入座的前提是你得有这毛病。你要是没有,我说破天去你也不会觉得和自己有关。

我从来都没有否定过那些写文人的努力,我只是觉得可惜。明明很努力,为什么要把这种努力放在玩梗上?为什么不能好好写?明明能够写的很好,为什么非得过度的ooc把人物改的面目全非?这个感觉,叫恨铁不成钢。不叫“仗着自己写得好,就看不起其他人”。

我对每个写文的人都抱有希冀,相信他们都能写的很好,他们有这个潜力也愿意去努力。所以看到ooc的时候会比别人更激动一些。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不重要,但绝对不是“看不起”“鄙视”这一种。

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值得去尊重。

最初这种尊重是读者给你的。因为这种尊重是对你努力的肯定。

后来这种尊重应该是你给读者的。所以要写出更好的作品报答他们。而不是沾沾自喜,把ooc当成一种吸粉吸热的手段,以太太自居。

觉得我因为写的好就欺负人?好吧,如果要是这么说那我当个坏人也无所谓。我就是看不惯把ooc当个性,抛开原著基本人设瞎他妈乱玩梗这种现象,好好的人被写成那样,谁看了心里都不舒服。

读者没说,不代表没有。

作为写手,时常警醒自己才是最应该的。

评论(33)
热度(125)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