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废稿】反套路恋爱/一

*蓝曦臣x聂怀桑/现代趴/ABO生子
*忘羡、聂瑶、宋薛出没

// 一 //

 

这事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谁都不知道,但关于“聂氏现任家主身怀有孕”的消息却是突然间传得沸沸扬扬满城皆知,而当事人缄默的态度更是让这传言越演越烈,各种版本层出不穷。

要想细究这事,得往前推上几个月。说起来最开始是藏色先发现不对劲的。那天医院里病人较少,藏色正在整理资料突然接到自家儿子打来的电话,说是小外孙女有点咳嗽要去医院打个点滴,现在差不多快到了。藏色估摸着时间先下去等他们,路过二楼的时候无意中瞄到了聂怀桑。

她也没当回事,接了魏无羡和蓝清和上来,随口便说了出去。魏无羡却是觉得奇怪,将孩子递给藏色之后悄悄摸去了二楼,却看着聂怀从屋子里出来从另一边悄悄走了。

也不能怪魏无羡心中纳闷,这二楼来来往往的都是怀着孕的Omega,聂怀桑在这儿出现实在是不合理,难不成是背着大家偷偷陪着小情人来检查?

魏无羡抱着八卦的心暗搓搓的走到方才聂怀桑出来的那间屋子,敲了敲门就直接走了进去。魏无羡小时候没少跟着藏色往医院跑,几乎所有医生护士都认识他,值班的护士看到他来也没什么惊讶,笑着打了声招呼。

“检查啊?这才刚生完没多久怎么又怀了?年轻人啊。”护士阿姨忍不住笑道。

“不是,刚才看到个熟人就想着过来打声招呼,结果他人一闪就不见了。”魏无羡故意道。

“是说聂先生吗?他刚出去,你可来晚了。”她摇了摇头说道。

“怀桑?他来这儿干嘛?哦,我懂了,这小子背着我们偷交女朋友。”

“不是,是他自己做检查。”护士收了桌上的东西放到抽屉里,没看到魏无羡惊讶的表情,“两三个月大了还这么不注意身体,你们这些小年轻真是越来越不知轻重了。”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把这惊讶压下去,同她道别之后又回了四楼。

他在楼下跟人闲聊的时候蓝忘机已经开完会赶过来了,此时正抱着清和哄她不哭,见魏无羡走过来便将清和递到他怀里,转而去捂热点滴。

“爸爸,痛痛。”蓝清和眼泪汪汪的扒着魏无羡的领口模样委屈极了,“父亲好凶好凶的。”

“……”

“小清和不哭,不哭哈,爸爸给你讲笑话~”

这么一闹直到晚上回家看到蓝曦臣,魏无羡才重新想起这事来。

 

蓝家从事古董拍卖行业,跟聂家也是故交。三年前聂明玦突然离世,聂家重担全压在聂怀桑身上,蓝曦臣顾念往日兄弟情义又心疼聂怀桑年纪尚轻,没少帮扶,关系也算得上是亲密。既然如此聂怀桑的事蓝曦臣大约比自己要清楚。

魏无羡想了想,问道,“大哥,怀桑是不是准备结婚了?”

“没有啊,怎么这么问?”蓝曦臣疑惑道。

“啊?那他身边是不是有关系比较亲密的Beta或者Alpha??”

“你是在说我吗?”

“……没道理啊。”魏无羡嘀咕一声,看了看蓝曦臣仍是一脸的迷惑。“真没有?”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怀桑怎么了?”蓝曦臣不由得有些着急。

“这事你还是自己问他吧,我也不好说。”魏无羡说完拉着蓝忘机就溜了。

他跑的倒快,只是话说了一半任谁心里都着急。再一想刚才他问的那些问题,是怎么想怎么奇怪。聂明玦生前待他不薄,若是聂怀桑出了什么事只怕自己内心难安。

想到这里蓝曦臣有些坐不住,拿起手机便给聂怀桑打了个电话。

“唉?曦臣哥啊?怎么了?”

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有些沙哑,蓝曦臣却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问的好,聂怀桑心里也是奇怪,连喊了几声才听到蓝曦臣说话。

“怀桑,无羡刚才说他今天在医院碰到你了。”

“他说了什么?”

蓝曦臣明显感觉到聂怀桑的语气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便知道这里面有事,刚想开口又合上了嘴,心思转了转故意沉默了三秒钟才继续说道,“他说……,怀桑,我都已经知道了。”

“曦臣哥!我怀孕这事你别往外说!”

“啊?!!”

“不不不曦臣哥你什么都没听到!”聂怀桑听他在那边一声惊呼知道自己被套了话,连忙挂断了电话。

他放了手机靠在床头长长叹了一声,手掌无意识地放在还很平坦的小腹上轻轻摩挲。

今天要不是实在不舒服他也不会请假去医院,原想悄悄的不叫人知道,却还是出了岔子。

外面下着不大的雨,隔着玻璃沙沙作响越发显得四周静谧。聂怀桑望着桌上摆着的四人合影轻轻叹了口气,用力甩了甩头。

这事没有必要被别人知道,多一个人知情就多一个麻烦。

可他没想到的是,电话挂了之后不到半个小时蓝曦臣就出现在了聂家的客厅里。聂怀桑万分尴尬地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做出一副半哭不哭的可怜相,低头不去看蓝曦臣。

“怀桑,到底出了什么事?”见他这样蓝曦臣也不好逼问,尽量放柔了声音耐心询问,却也怎么都掩不住语气中的焦急,“怎么会……到底怎么回事?”

“曦臣哥,我不知道,你别问了。”聂怀桑低声道,瘪着嘴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蓝曦臣压下脑海之中闪过的种种不好的念头,勉强扯出一丝笑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真的不能告诉我吗?”

“对不起。”

蓝曦臣微微笑了笑,心口却像是堵着些什么酸的有些发苦。

“早些休息,别多想,明天我再过来看你。”

---------

评论(22)
热度(3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