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共白首》文案

“那是我与他共同度过的八年,不为人知,不足所道。”

“世人提起我时常将我与挚友并称,而提起他时又常常与挚友共提。仿佛我的身边不应该有他,而他的心里也不该有我。”

“但应不应该也只是世人判断,就像义城那八年跟在他身边的人是我,人人却只说傲雪凌霜身边跟着的是清风明月。”

“我和他扮着彼此心知肚明的戏码,却偏偏滋生了真感情,只是可惜,在你我的故事里,扮演的却都不是真正的自己。

“爱呢?恨呢?是否一样没有真正的界定。”

“那是我与他共同度过的八年。”

“演着自欺欺人戏码却又彼此仇恨彼此陪伴的八年。”

“最终也只是不为人知,不足所道。”

-----------

瞎鸡儿乱写,只是个人对宋薛的感受或者说是比较喜欢的点

可能会被加进宋薛的同人曲中吧。。。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