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卡带】生活就像八点档的热播连续剧[现代AU|1-3]

呃,总感觉这个题目似乎是在哪见过但搜了好久没看到……
老实说,自从漫画完结就没看过火影了,突然心血来潮开始写这个真是非常的方张。文笔渣渣的没法看,内容也是完全流水账般的小段子,内容更是OOC到天际[土下座]
现代背景下的娱乐圈设定,大致建立在【如果火影是一部热播剧,那么演员们的生活会怎样】的幻想下,人物性格与原著有出入
cp走向大概是带土(受)中心,偏向卡带,其余cp会在每次更新标注清楚,注意避雷就好。

呃,这一更并没有卡卡西出场,但后面就有了,占卡带tag致歉orz

------------------------------------

[一、无意中出演的角色大火,怎么办?在线等,急!]
1.

宇智波带土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这个局面是怎么造成的。

 

今天也和往常一样,他一早起来就在处理公司的事务,一上午忙的只顾得上喝两口水,顺便还抢了秘书白绝的三明治。如果不是那个三明治略干他连水都不用喝。下午的时候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他交代几句就提前给自己下了班,拎着公文包哼着小曲步伐轻快地冲向了街角的甜品店,留下身后一干加班的员工怨念地瞪着他的背影。

这种小事就不用在意了~

心情愉快的带土异常开心地沉浸在甜品的世界,完全没注意到周围人看过来的诡异目光。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自己已经被人包围了。

呃……我最近好像没干什么伤天害理坑蒙拐骗的事啊……

宇智波带土内心滚过一排又一排的弹幕,大写加粗的问号,但脸上愣是一点都没表现出来。要不说人家是见过世面的人,宇智波集团的扛把子人物没那么容易怂。

但好在围过来的人也不是来找茬的,几个高中小女生羞涩的把手里拿着的小礼物往带土手里一塞,结结巴巴地表达了一番自己有多喜欢他演的的角色,末了还对他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然后不好意思地跑远了。

整个过程带土都是懵逼的。

 

2.

这事要从那个热播剧开始说起。

忍者的题材,让人眼花缭乱的招式加上酷炫的特级,狗血又充满反转的剧情,基情与爱情同在的模式自开播之日起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这部与木叶影视公司合作的电视剧带土当然是知道的。不但知道,宇智波集团作为投资方还集体去客串了几次。

但带土发誓,自己是被家里那几个祖宗坑过去的。

那天他就是去剧组给斑送个东西,具体什么东西他忘了。在剧组溜了大半圈都没找到斑在哪,正想找个人问一下就突然被导演拽住了胳膊。

“这位少年,有没有兴趣来演个角色,我看你很合适。”

这就跟走在天桥下面突然被人拉住,然后那个人还一脸期待的看着你说,“兄弟,要盘不?”

带土一个激灵就想拒绝,话还没说出口斑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不但接过他手里的东西还顺便替他答应了,紧接着跟在斑身旁的宇智波同族十分没有同族爱的开始起哄,就连身为监制的止水也一脸“我怎么早没想到(还有你可以祸害)”的表情。

然后带土就下海了。

 

不是那个意义上的下海。

 

3.

其实在这之前带土就涉及过娱乐圈。

宇智波集团经营的领域大着呢,娱乐圈自然也有所涉猎。别的不说,宇智波去年就出了个影帝。

年纪轻轻的新人宇智波鼬能得到这个称呼虽然很大部分是因为他自身超神的演技,而另一部分则是因为宇智波集团在背后的支持。毕竟还没有哪个导演胆子大到敢潜规则宇智波家的人。况且鼬所属的娱乐公司就是宇智波投资的那一家,自然是什么好剧本都由着鼬来挑,护短一组的同族爱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其实和带土都没什么关系,他和鼬后来扯上关系是因为鼬加入了他的艺人组织——晓。

 

晓是一个偶像团体,偶尔集体出来唱唱歌做做综艺,但大多数时间都是两个人一组自由发展,私下聚在一起打打游戏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最开始晓并不叫晓,它只是一个街头卖唱的三人小团体。路过的带土在听过主唱弥彦有关梦想的发言后脑子一抽决定资助这个小团队。为了让这个团队更多样化,带土和绝物色招纳了一批有梦想有潜力的新人,还包括实力派的角度和全能型的蝎。鼬也是这么被带土坑进去的,但他后来觉得这么两个人一组的模式省了做节目时候的尴尬,也就一直待下去了。

 

晓发展的也不是顺风顺水,从人员的更替上就能看得出来。

让大蛇丸加入绝对是带土最后悔的决定,因为这货不干活不说还总去骚扰鼬,搞得自己被鼬他弟弟怒目而视了整整两个月。然后他很胃疼地同大蛇丸解约了。

解约的事没过多久,长门就累病了。本来身体就不怎么好,高强度的工作更是严重损害了长门的健康。弥彦心疼的跟着瘦了一圈半。带土没办法只能给长门放了个长假准他去休息。

眼看着晓还没出道就要解散,带土同自己的保镖兼秘书黑绝和白绝来了一次彻夜长谈,然后成功地把那小哥俩也坑了进去。

不过后来因为蝎拍戏太忙,带土也曾陪迪达拉上过几次访谈节目,但次次都是带着面具去的。倒不是特意掩饰,毕竟他不打算在娱乐圈长期发展,暴露自己的身份就意味着将自己的生活公开给一堆人看。想想鼬每次上街都裹得严严实实,带土就觉得可怕。

如果连享受甜品的时间都被剥夺,那也太没有自由可言了吧?

如是想着的宇智波带土决定还是像现在这样,作为晓迷之第十二人,在幕后和长门一起,看着晓走下去。

评论(4)
热度(3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