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文章在合集,详细分类请戳粮单。

他们之间的四个吻

高威群里的太太们都在讨论虐……所以赶了点晚安糖,特别少,因为是赶制的OTZ-

------------

【发丝-思慕】

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发生的很意外。

那时候神威因为偷喝了他的酒,躺在榻榻米上微眯着眼斜睨着他。

湛蓝的大眼睛染上了一层水雾,煞是好看。

不知怎么的,高杉突然想吻吻他。

“晋助……我好困……”神威揉了揉发红的眼角,抬手散开了发辫,“我不想回去了,借个地方呼……”

“小鬼,去那边睡,容易着凉……小鬼?”高杉用脚尖碰了碰,对方没有半点反应像是睡着了。叹了口气,把人从榻上抱到床上。

睡着的神威特别安静,和平时的闹腾十分不同,散着发倒是有几分乖巧的错觉。

高杉俯下身,嘴唇轻轻略过发丝。

丝滑清凉的触感,丝绸一般。

“晚安。”

 

【额头-友情】

神威最终逃过了感冒的命运,但是没逃过宿醉。

他歪在高杉的床上捂着脑袋直哼哼,连米饭都吃不下去了。

高杉看他这样子被扰的心里也有些烦躁。起身凑到他身旁,低声问道,“头疼?”

“疼!真是的,酒什么的果然只有大叔才喜欢!头疼死我了,比上次被人砍了几刀都疼。”神威抱怨道,然后就着高杉的大叔习性又开始吐槽。高杉听的不耐烦了,拉过他就是一吻。

轻柔的,烙在额间的吻。

神威眼睛睁大了几秒,随即又弯了回去。

“感觉不疼了呢~这是什么特殊的礼仪吗?”

“治愈之术,只有我会。”高杉面不改色的忽悠着这只兔子。

“这样啊~不愧是武士啊!”

“咳……”

 

【后颈-执着】

“武士先生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神威蹲在窗前拿着高杉的烟杆无聊的点着星星。宇宙里一片漆黑,只有这些星星还算有趣。

高杉放下酒瓶,安静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得不到回答的神威有些烦躁,伸手就要砸了他的烟杆。

“有啊。”他淡淡的开口,起身走到他身后,然后伸手握住了神威的手顺势把他拉了起来。

“那是什么啊?你别和我说是这个。”神威没有回头,冲着窗前的倒影笑的杀气腾腾。高杉略微歪了歪头,重重吻在他的后颈之上。神威一下子僵直了身子,呆毛都懵逼了。

“自己理解去吧小鬼。”

 

【嘴唇-爱情】

琢磨了几天最终还是在阿伏兔一声声“你这是被别人占便宜还不知道啊笨蛋团长!”的惊呼中,神威猛然醒悟了,这是要和他打架啊!

杀气腾腾的赶到高杉那,结果正赶上鬼兵队吃饭。

有饭就行,先吃再说。

吃饱了,高杉说有甜点还在他房间里放着,特产,一般人吃不到。神威一听就来了精神,颠颠的跟着高杉就进了房间。正纳闷为什么高杉不拿出来的时候,唇上突然附上一片清凉。

“这可是只给你一个人准备的特产。”高杉抵着他的额头低声说。

神威咂咂嘴,委屈的觉得还不如米饭好吃。

不过……好像还不错?

那这份名为高杉晋助的特产他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谁抢都不行!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不机智的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